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圣火抵达旧金山 全城警员取消休假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9日09: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北京奥运圣火8日凌晨乘包机从巴黎飞抵旧金山。9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外第六站的传递将在这里举行。

    “奥运圣火”号包机于当地时间早上3点40分(北京时间8日晚上6点40分)抵达旧金山机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团队总指挥、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手提火种灯,在圣火护卫手的陪同下,走出机舱,在机场通道临时搭建的台上进行了圣火展示。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率领部分使馆工作人员以及旧金山政府官员,到机场迎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团队。

    根据安排,9日在旧金山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行程约13公里,80名火炬手参加传递。传递活动从中国湾公园码头开始,沿市区东部滨海大道向北,途经渔人码头后向南经商业区进入市区,乘坐两个街区有轨电车后抵达终点赫尔曼广场,并将在那里举行最后的仪式庆典。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