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美女特警转行当交警 司机打望引车祸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9日11: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日前,网上一篇名叫“鹅岭路口飒爽英姿的美女交警,你看见过吗”的帖子及照片,引来网民热评,点击率已逾万人次。原来,这名网友每天早上经过重庆鹅岭路口时,都会看到一位美丽的女交警站在路中央指挥来往车辆,并有不少路人围观,而司机们也变得规矩多了。昨日,重庆商报记者见到了这名由特警转行当交警的警花——渝中区交警支队大坪大队交警丁虹。

  让人忍俊不禁的是,3月21日上午,小丁在鹅岭路口执勤时,一轿车司机在路口只顾着去看站得笔直的女警花,不料一下子撞上了前面的另一辆轿车,当两人到大队接受调查时,该司机竟还埋怨自己不该“打望”。不料过了一天在该路段还是因为同样的原因,又发生了一起两车擦刮事故。“看到我上路执勤,希望司机们能专心安全驾驶。”丁虹笑着幽默了一把。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