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残忍活体抽取黑熊胆汁 越南成立救护中心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9日11: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新闻联播》】7号,越南的第一家“亚洲黑熊救护中心”在三岛国家公园正式成立。救助“胆熊”行动正在越南积极展开。越南“亚洲黑熊救护中心”是由越南林业保护局与亚洲动物基金会共同创建的。越南政府负责从非法养熊场解救那些被非法囚禁、专门用于抽取胆汁的亚洲黑熊。救护中心负责安置并照顾这些遭到残忍虐待的胆熊恢复健康。越南“亚洲黑熊救护中心”包括隔离区、手术室、康复区和天然竹林区等诸多配套设施,可以为200多头亚洲黑熊提供救护。亚洲黑熊,因为胸前长有美丽的新月形金毛,又被称为月熊,主要分布在亚洲地区。由于熊胆药用价值极高,一些不法分子非法囚禁亚洲黑熊、抽取胆汁攫取暴利,严重威胁到亚洲黑熊的生存。国际濒危物种贸易公约已将亚洲黑熊列为一类保护动物。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