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桂林餐馆服务员疏忽大意 顾客误服洗洁精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9日14: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南京广电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南京新闻频道《大刚说新闻》】前两天,桂林的商先生一家到餐厅吃饭,他的儿子让服务员倒了一杯白开水,可才喝一口就口吐泡泡,商先生急了,上前一看,傻眼了,这杯中哪里是水呀,好像是洗碗用的洗洁精。

  商先生:服务员倒了一杯白开水过来,因为他吃了辣椒,他不知道就一喝喝下去了,喝了之后他一看,不对,就问是不是洗手液,就赶快到厕所去吐了,黏黏的全部起泡。

  得知了这个情况,餐馆的领班立刻过来了,可领班一张嘴,商先生一家人更生气了。

  小商舅舅邹先生:领班和我们讲什么,这个东西没关系,没有毒的。说给你们打个折吧,送个果盘。

  那边正交涉着,这边餐厅服务员小许的心里一直在打鼓,这杯洗洁精正是他从工作间倒来的。

  原来,小许还是一名在校学生,这次是到餐厅见习的,本来业务就不熟,再一疏忽,闯出了这次大祸。 餐厅店长梁远山:这件事情肯定是我们的错,出现这种事情。

  在医院,误喝洗洁精的小商正在打点滴。 小商:全部吐完以后,还是头昏难过,这些总会有的。

  为这事儿,我们的编导当了事后诸葛亮,上网查了查知道,这洗洁精虽然没有剧毒,可喝到肚子里,还是会对食管和胃造成伤害。如果哪位不幸喝了它,赶快喝牛奶、酸奶,喝果汁也行,这样能减轻刺激,还有就是赶快去医院。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