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走进上海复乐园 女孩芸芸的“危险动作”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9日17: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全纪录》】在上海市区西面的住宅区有一幢很像幼儿园的小楼。每天会从小楼走出一群人,在教师的带领下做着和他们年龄不相符的活动。

  上海悦苗残疾人寄养园是一所为智障青少年提供养护和疗育的民办非盈利性社会福利机构。上级主管单位为普陀区民政局。开办于2003年11月,园址在:普陀区延川路71弄12号。占地1502平方米,三层楼房建筑面积858平方米,花园操场700平方米,设60个床位。法人代表吴忠伟先生原是黄浦区民政局副局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现退休,是一位双下肢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办园的目的是关爱智障青少年的成长,探索该领域的管理、康复、教育、养护等经验,以及政府、家庭、社会的责任和协作关系,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