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火炬抵达旧金山 7名华裔火炬手将传递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9日19: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北京奥运会火炬即将在旧金山进行传递。作为北美地区唯一一个传递奥运圣火的城市,旧金山将以水火交融的方式进行自己的“永续之旅”。

  旧金山是美国西海岸的重要城市,太平洋给她注入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使得她与水结下了不解之缘。这次奥运圣火来到这里,无疑将传递活动定格为水火交融的经典之旅。而旧金山人将这次火炬传递命名为“永续之旅”,意思是将这次传递活动所传递出的昂扬向上的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于9日下午1时在旧金山湾的中国盆地公园拉开帷幕。简单的起跑仪式之后,火炬手经过的第一个标志性景观是海湾大桥。这座全长13.3公里的大桥是世界上最长的钢结构大桥。尽管火炬手只是穿越大桥的下层,但是宏伟的大桥仍然会给传递活动增添不少色彩。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