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委会官员:干扰火炬传递违背奥运精神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9日20: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罗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对奥运筹备工作的进展感到高兴。北京正在严格按照2001年申奥报告中所作的承诺在推进,也完全符合IOC提出的计划。尽管还有一些工作尚未完成,但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20多天。他相信,等到2008年8月8日那天,一切工作都将就绪。

  对于目前正在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罗格明确表示,希望火炬传递活动能够得到所有人的尊重。圣火象征着团结。他想告诉那些抗议者,尽管他们有表达想法的权利,但要以和平的方式表达,不应采取暴力。国际奥委会拒绝暴力。火炬传递是奥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所有的人都能通过火炬接力分享奥林匹克精神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