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价值百万玉扳指 小偷不识货贱卖400元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10: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笨贼一箩筐!
聪明鹩哥会咳嗽 帮主人吓走入室偷窃盗贼 场面最大的盗窃现场 大胆小偷开吊车盗窃 小偷嫌手机“档次太低” 到手后归还失主
重庆小偷洗劫粮店 不偷现金只偷粮油万元 小偷兜揣螺丝刀号称卖菜 被抓后躺地耍赖 小偷窃行败露抛砖抗捕 警用水枪将其擒获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入室盗窃得手后,一枚送人,一枚剥下包金贱卖400元。现已被贵阳警方追回。

  4月8日,贵阳警方向社会公布,刑满释放的黄某,入室盗窃两枚价值百万余元的清代玉扳指及其他物品。贵阳警方迅速破获这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黄某。

  3月15日清晨6点,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便衣大队一中队接到报案,省高院家属区一家住户被盗,窃贼盗走了受害人李某家中的黑色金利来皮包、手机、游戏机、相机等物品,两枚价值100多万的清代年间玉扳指也不见了踪影。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展开走访摸排,通过走访群众及调取案发周边的监控录像,办案民警将嫌疑人范围进一步缩小到两劳释放人员。3月18日民警将涉嫌收赃的维修店业主谢某、纪某抓获。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