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专业财经电视频道第一财经 宣布落地香港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10: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4月9日,中国内地具有影响力的专业财经电视频道“第一财经”宣布落地香港,正式于香港now TV启播,频道338。

  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总裁薛沛建、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及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韵斐专程来港,并连同电讯盈科电视业务董事总经理梁德昇主持“第一财经”频道启播仪式,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秘书长赵广廷、宣传文体部副部长司锦泉应邀出席。

  2008年4月起,“第一财经”的电视节目将于内地和香港同步播出,以now TV作为基本频道,现有超过88万now TV用户可随时收看“第一财经”频道,接收来自内地第一手财经新闻,包括:外汇、股市、期货及房地产等等,使观众身在香港亦可与内地的经济市场互相紧扣。

  “第一财经”频道全天播出19小时,直播近12小时,为观众即时提供最新的财经、时事新闻,以及金融市场的分析评论。

  此外,“第一财经”频道更于北京、深圳以及上海各主要银行、期货经纪公司设有直播室,并在香港、新加坡、东京、纽约等地拥有特约观察员,及时传递即时的市场动态和深入的评论分析。频道旗下还拥有一批品牌节目,包括《今日股市》、《财经夜行线》、《头脑风暴》、《波士堂》等。

  “第一财经”频道通过与CNBC合作,按照国际标准,以国际的眼光提供财经资讯,共同制作《环球第一财经》及《亚洲经营者》等节目,给予华人观众国际视野,同时亦提高资讯的权威性。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