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品学兼优少年杀害亲外公 只为偷钱去网吧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15: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卫视《天下故事》】一名年仅14岁的少年,为何对年逾七旬的老人下此毒手?何况是自己的亲外公。通过民警们的调查了解,发现这起血案的背后,有家庭关爱的缺失,思想教育的缺位。

  家庭环境恶劣,使李某从小就变得心灵扭曲。李某的母亲长期在外打工,父亲无业,在家长期打牌,脾气暴躁,每次打牌输钱或心情不好时,总爱拿孩子出气,动辄用木棍打李某。就在李某作案后的第二天,其父亲还因家庭琐事打了李某。由于家庭教育不当,失去家庭关爱的李某性格变得十分孤僻,进而对家人失去了信任。特别是李某在其外公发现自己偷钱打了他之后,仇恨在一颗幼小而缺少关爱的心灵里慢慢滋长,而这一切,其家人全然不知。

  这样一个心狠手辣的少年,在学校的成绩却特别好。据了解,李某脑瓜子聪明,成绩在全年级排名第一。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好成绩”的学生,却经常惹是生非,爱好上网打游戏、抽烟,甚至年纪轻轻就耍女朋友。学校老师找他谈过多次,但他就是不改。一旦受到批评或是心情不好,他就跑到网吧通宵上网,在网上打游戏,在充满暴力、血腥的虚拟世界里寻求刺激。案发时,他毫无顾忌,凶狠地杀害自己的外公,与这不无关系。

视频:品学兼优少年杀害亲外公 只为偷钱去网吧
视频:品学兼优少年杀害亲外公 只为偷钱去网吧①
视频:品学兼优少年杀害亲外公 只为偷钱去网吧②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