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4招轻松还贷 第二套房贷“减压”有窍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16: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卫视《新闻连连看》】央行日前重申二套房贷政策。本市对已利用贷款购买住房、又申请购买第二套(含)以上住房的,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4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1.1倍等政策,令不少二次置业者感到二套房利息带来的压力。如何减轻置业压力?银行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严格执行二套房贷政策的同时,置业者可以掌握几个合理房贷的小窍门。窍门一:卖掉旧房买新房。窍门二:利用纯公积金贷款。窍门三:买套大房搭小房。窍门四:“押旧买新”筹房款。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