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改装自行车大比拼 水陆两栖躺着骑也舒服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18: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市新闻综合频道《媒体大搜索》】改装自行车大比拼。

  两个轱辘,一个车把,再外带一对脚蹬子,从“结构”上看,这应该是一辆咱熟悉的自行车,可看这造型,它咋就和普通的自行车差别那么大呢?您可别不相信,要实在不信,咱请车主小吴给您骑着演示演示;瞧见了吧,自行车躺着骑,这可是够舒服、够享受的,而且以这种姿势骑在大马路上,加上小吴一身专业的打扮,想不惹人注意都难;小吴骑得这么遛,您可别以为躺着骑车挺容易,换了别人,这车还真是不太好控制。

  想让停车不成为麻烦,法国的贝鲁夫妇就很有办法,瞧瞧人家是怎样出来和老朋友聚会的;您别怀疑自己的眼睛,人家老贝夫妇骑的就是世界上最小的双人自行车,这么小的玩意能扛得住两个大人,这车的质量绝对是一流;不光质量好,这车的设计也很完美,车座后面还有一个行李架,您瞧瞧,人家老贝这不还是带着礼物来的吗,是啥礼物?打开盒子您就知道了;您不用怀疑自己的猜测,没错,老贝手上拿着的就是世界上最小的自行车,看着跟小号的自行车玩具似的,这车能骑吗?

  有人在自行车的型号上花心思,也有人在自行车的功能上动脑筋;泰国的这位白领就在自行车的改装上打起了主意,动物能有水陆两栖的,咱这自行车怎么就不能有呢?改装完了您再瞧瞧,比起桥上的车水马龙,这儿可是宽敞顺畅多了,只不过虽然车是不堵了,但按照这个速度,迟到那是肯定的了,唯一多出来的好处是,上、下班的这一道,顺便可以减肥、健身了。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