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商家“玩魔术”奶粉涨价前断货涨价后摆满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18: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城市频道《南京零距离》】涨价前,多美滋、雅培、惠氏等多款洋奶粉一度“断货”。涨价后,洋奶粉立即“货源充足”起来。

  洋奶粉涨价早有“迹象”。3月份,盛传洋奶粉零售价格将全线上涨,包括雀巢、惠氏、美赞臣、多美滋、澳优等奶粉厂家均称,婴幼儿奶粉出厂价将上涨,幅度在5%—30%,超市里多美滋金装2阶段、雅培喜康力、惠氏金装学儿乐等比较畅销的产品都贴出了“断货声明”。

  4月1日起,洋奶粉涨价传闻得到证实,多美滋、惠氏、雅培等奶粉陆续提价。提价后,“断货”的洋奶粉立即上柜。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