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疆警方破获两起恐怖案 都是针对奥运会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08: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反恐进行时
新疆警方上月底击毙2名恐怖分子逮捕15人 恐怖分子把智障妇女变成人弹袭击巴格达 真实记录拉萨3·14打砸抢烧暴力事件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东方卫视《看东方》】昨日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新疆公安机关近期先后破获预谋在北京投毒、爆炸和预谋绑架运动员、外国记者的两起针对北京奥运会实施恐怖破坏的案件。

    新闻发言人武和平介绍说,去年年底,境外“东伊运”恐怖组织头目对已先期入境的阿吉买买提下达指令,要求他抓紧针对北京奥运会发动恐怖袭击准备。同时,还要求恐怖团伙成员对北京和上海两地的涉外宾馆、政府大楼、军事基地等设施进行详细勘察,尽早对“毒肉”、“毒气”和遥控爆炸装置进行试验,并明确了实施破坏活动的具体时间、目标和方式。此外,“东伊运”恐怖组织头目还要求所有恐怖团伙成员如遇抓捕就与警察“同归于尽”。在充分掌握其恐怖犯罪证据后,新疆公安机关今年1月4日至11日对阿吉买买提等人实施抓捕。今年3月26日至4月6日,按照公安部的指挥部署,新疆警方在乌鲁木齐打掉了以阿不都热合曼·吐尔逊为首的针对北京奥运会实施恐怖破坏的暴力恐怖团伙,抓获阿不都热合曼·吐尔逊、库尔班·木塔里甫等犯罪嫌疑人35名,缴获胺锑炸药9.51公斤、雷管8枚、爆炸装置两枚以及部分“圣战”宣传品。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