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美国防部长首次通过直通电话进行通话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14: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10日与美国国防部长盖茨通过两国国防部直通电话进行了首次通话。

  梁光烈指出,建立中美国防部直通电话,是两国国家和军队领导人从战略高度和长远利益出发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中美两军加强务实合作的实际举措。

  他说,直通电话为两国防务部门就重大问题加强沟通、协调立场提供了一条重要渠道,这有利于增进双方在军事领域的互信,促进两军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希望双方利用好这种交流方式,使其为发展中美两军关系、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发挥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