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一看屏幕二看芯片 平板电视选购有技巧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15: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卫视《新闻连连看》】挑选一台平板电视是享受影院效果的第一步,正确的选择不但能带给你震撼的视觉享受,它还会与家庭影院的其他设备及你的客厅家具和家居布置相得益彰,成为客厅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

  一般平板电视的屏幕是由日本、韩国、台湾三个地方来生产。台湾面板主要是用在低端电视上,性价比较高,适合大众消费。而日系和韩系的面板则用在高端电视上,价格较高。如果用放大镜观看,日本面板的液晶排列点呈现蜂窝状,而韩国面板呈现鱼鳞状,台湾面板呈现三条竖线状。

  即使是面板不同,每一款也有ABC三种类别。A类屏幕是最好的屏幕,鉴别方法就是在黑暗的灯光条件下,把电视屏幕调味黑色图像,仔细观察屏幕是否有漏光现象,屏幕有光泽,黑色均匀的即为好屏。

  除了屏幕的选择,平板电视的芯片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消费者很难从直观上辨别,建议消费者选择和电视同品牌的芯片最好。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