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直击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18: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央视国际】主持人:新闻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请大家入座。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博鳌,来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一年一度的盛事。为了让大家第一时间了解年会的最新日程,特举办此新闻发布会。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台上的新闻发布人,拉莫斯先生是博鳌亚洲论坛的理事长;大家非常熟悉的博鳌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先生;今天我们还请来了一个非常特殊的嘉宾,就是著名的功夫明星李连杰先生,他是壹基金的发起人。首先有请拉莫斯先生致辞!

  拉莫斯:非常感谢。首先非常感谢邀请我来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我也很高兴以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理事长的身份出席。今天有很多人到会,首先对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先生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能够请到著名的功夫电影明星李连杰先生,他的名字在中国和菲律宾都是耳熟能详的。同时,李连杰先生多年一直帮助推动和促进菲律宾产品的销售,做了很多的工作。很高兴能够请到五大洲的国家领导人和政府首脑参加本次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先生将亲临本届博鳌论坛,并发表演讲。除此之外,我们也请到了来自亚洲、欧洲及其他各个大洲的主要领导人参会。

  同时,今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年份,因为今年我们将迎来中国改革开放实施三十周年的纪念日,三十年前的1978年中国领导人邓小平同志做出了重要的改革决定,使中国的经济走上了改革发展的快车道。参加本次年会之前我刚刚去了中国的东莞珠海深圳,而这三个地方恰恰是当时进行改革开放试点的特别经济特区所在地。

  最后,今年也是北京承办2008年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特殊年份,对于本次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们各方充满期待和期望,我们期盼2008年奥运会能够圆满成功,我对此也是充满期待。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