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大学生网上开店骗老外 赚钱不成进监狱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18: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新闻超视》】女孩涉嫌的罪名是合同诈骗。最后查实的有两起,一起是这个老美买电脑,还有一起是一个澳大利亚人买NIKE鞋,打了150澳元过来。

  审查时的经历让公安和检察员心里都很不好受。是不是受骗,需要老外们来证实,可当公安网监与他们联系时,对方表现出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很受伤,甚至不愿意相信这一头的中国公安。

  最后只有美国客户和澳大利亚客户核对了受骗信息。立案金额也就根据这两笔交易来定,总共为6000多元人民币,已够得上4000元以上的诈骗罪标准。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