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博鳌亚洲论坛08年会明天开幕 嘉宾令人瞩目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1日22: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将于明天下午正式开幕,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在今年举行的博鳌论坛2008年年会新闻发布会上,论坛秘书长龙永图用“盛况空前”来形容本次年会。

  他说,4月12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将携手来自五大洲的十位国家元首莅临2008年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大会,各国国家领导人将做精彩演讲,随后胡锦涛主席将发表主旨演讲。

  据悉,来自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1700人,包括政府官员、企业代表、学术专家、记者将参与论坛。本届年会的主题为: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代表们将讨论以下议题:能源:政府和企业的合作,电信的持续增长与可持续发展,金融改革与创新,从企业社会责任到负责任的投资,气候变化,建立一个更加开放的贸易体制,亚洲社会的全球竞争力和互联网的未来等。

  博鳌论坛理事长拉莫斯,知名人士李连杰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