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三星深陷贿赂丑闻 会长李健熙考虑辞职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3日09: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11号,涉嫌行贿的韩国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在接受韩国检察机关问讯后表示,将认真考虑改革公司的管理体制,并将考虑辞职的问题。

  李健熙的上榜理由是:深陷贿赂丑闻 三星集团会长考虑辞职 当地时间11号下午,李健熙再次以嫌犯身份受到调查,特别调查组这次将围绕低价转让爱宝乐园可转换债券等4项起诉案进行调查,涉及非法继承经营权、筹集管理秘密资金以及向政府官员和法律界行贿等指控。 一周前,李健熙被传唤并接受了第一次问讯,时间长达近11个小时。而周五进行的第二次问讯也耗时约5个小时。由韩国国民议会和前总统批准成立的独立调查组于1月份开始对三星集团的贿赂案件进行调查,并将在4月23日前进行收集证据的工作。去年11月,三星集团前律师金勇哲爆料说,集团曾经建立2亿多美元贿赂资金,以备在遭遇调查时行贿政府官员,而被收买的政府高官和检察官不计其数。他还称,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的家庭成员从这笔贿赂资金中使用了6500万美元,购买了昂贵的艺术品。随后,韩国国民大会批准立法机构就金勇哲的指控展开一项独立调查。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