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意大利加菲猫重达32斤 贪吃贪睡难过猫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3日10: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奥拉齐是一只有着赤黄色皮毛的公猫,头脸和眼睛都很大,整张面扁扁平平的,头部和身体也长有虎斑纹,更重要的是,它的体型也是圆滚滚的,简直就是一只现实中的“加菲猫”。

  奥拉齐和主人劳拉·圣雷利一起幸福地生活在意大利的欧皮利奥(Eupilio)。据圣雷利讲,奥拉齐非常喜欢吃奶油、蛋糕和饼干。如今奥拉齐的体重已达到32斤,相当于一个两岁孩子的体重。比起正常猫咪的体型,奥拉齐就像“航空母舰”,以至于它无法穿过大门上供猫进出的活板门,可怜的奥拉齐每次都奋力将前爪塞进去,但它的胖脑袋总是卡在门里过不去。主人圣雷利把它抱在怀里时,奥拉齐的体长相当于主人从肩膀到大腿的距离,奥拉齐的腰身和圣雷利的几乎一样粗,肚子滚圆的它衬得圣雷利显得很娇小。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