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圣火完成在阿根廷首都的传递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3日10: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当地时间11号下午5点15分,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15分,北京奥运圣火完成了在境外传递第七站——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传递。

  传递活动是从当地时间11号下午2点35分左右开始的。在马德罗港的生态公园,第一棒火炬手、阿根廷帆船名将卡洛斯·埃斯皮诺拉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长毛里西奥·马克里手中接过火炬,开始北京奥运圣火的传递。

  跑出生态公园,火炬从横跨于拉普拉塔河上的女人桥经过,并下到河中的划艇上,进行了两棒的水上接力。

  离开港口区后,火炬经过阿根廷总统府所在地“玫瑰宫”和“玫瑰宫”前的五月广场。之后经过方尖碑,进入世界上最宽的大道之一的“七月九日大街”。

  随后,“祥云”火炬一路经过科隆剧院、联合国广场上的金属郁金香、以及解放者大道,最终来到传递线路的终点——布宜诺斯艾利斯著名的跑马场。最后一棒火炬手、阿根廷著名女子网球运动员萨巴蒂尼手持火炬,在数千名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缓步跑入跑马场,并点燃奥运圣火盆。广场上随即开始举行盛大的庆祝仪式。

  按照安排,完成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传递后,北京奥运圣火将启程前往境外传递的第八站——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