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政要不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 会让运动员失望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3日10: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在北京闭幕,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针对某些记者提出的一些国家政要将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相关问题时,罗格明确地给出了他的态度。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政坛人士是否出席奥运会开幕式是由他们自己决定的,跟国际奥委会无关。如果真的有政要不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话,只会令相关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感到失望,而不会影响奥运会的成功举办。

  罗格还表示,目前国际奥委会和20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团结一致,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我必须要说,我很高兴看到目前国际奥委会和各国奥委会成员所表现出的团结一致支持北京奥运会的状态,非常令人鼓舞。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