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藏昌都“3-23”爆炸案告破 9名疑犯被抓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3日16: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今年3月23日3:50分许,西藏昌都地区贡觉县相皮乡政府办公楼内发生一起爆炸案。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公安厅获悉,经公安机关缜密侦查,4月6日这起爆炸案成功告破。以仁青江村为首的9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经查,3月23日2时许,在贡觉县相皮乡通夏寺学经院负责人仁青江村等人的组织策划下,犯罪嫌疑人次旺益西骑摩托车将提前制好的土制炸弹运至相皮乡政府办公楼前,在晋美顿珠、根松邓增、次仁尼玛等人的协助下,将土制炸弹搬入乡政府大楼内,引爆后趁黑逃窜。 据调查,9名犯罪嫌疑人均系贡觉县相皮乡通夏寺学经院僧人,他们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