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胖女裸睡图” 有望拍出1800万英镑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09: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价的名人名作
法国第一夫人裸照 中国收藏家花63万拍下 梵高饮弹自杀前遗作拍卖 估价1530万英磅 女作家垃圾堆中捡到名画 市价一百万美元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英国伦敦51岁女子苏尔·蒂蕾20年前在一家伦敦夜总会认识了现年85岁的英国著名画家路西安·弗洛伊德,尽管苏尔是一个身材臃肿、严重超重的肥胖女子,但弗洛伊德后来仍然请她充当了总长9个月的裸体模特,并以她为原型画了一幅“胖女裸睡图”。这幅以苏尔为模特的裸体画将于下个月在美国纽约克里斯蒂拍卖行正式拍卖,它的拍卖价格有望高达1800万英镑!这幅裸体画将成为一个在世艺术家被拍卖的最昂贵画作,并且由于画中人苏尔仍然活在世上,所以它也将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活人裸体画。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