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博鳌亚洲论坛 银监会工行移动各解经济热点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09: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13日下午,以“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闭幕。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论坛举办了关于绿色能源、中国改革开放、气候变化等世界关注话题的交流与讨论。突显了“绿色”、“变革”、“共赢”三大亮点。作为一个非政府、非盈利的国际组织,目前拥有28个成员国的博鳌亚洲论坛已经成为亚洲及其它地区政治、工商、学术界领袖就亚洲和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平台。在博鳌亚洲论坛上,一些政界、工商界人士和专家学者也就目前中国宏观经济形式和诸多热点领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在出席“金融改革与创新:风险与机遇”专题分会时强调,中国将吸取美国次级债危机产生的教训,但中国金融业改革的最终目标是进一步对外开放,促进金融自由化发展的目标。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表示,外界高估了美国次级债危机对中国银行业的影响。中国银行业直接的次级债损失并不是很大,以工商银行为例损失只有12亿美元,对盈利影响不大。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表示,第三代移动通讯3G业务测试的规模是有限制的,但对试商用则没有任何规模的限制。在中国移动TD-SCDMA的营业厅和体验厅包括市场上没有任何规模的限制。在试商用期间,只要客户有需求,就可以源源不断地供应。王建宙还透露中国移动A股发行规模不会很大,而且没有时间表。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