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建筑钢材价格持续上涨 吨价涨50元至150元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新闻早报》】过去一周内,建筑钢材以上海、杭州等华东地区上涨幅度最小,吨价平均上涨10元至40元,西南地区吨价涨幅达到70元至90元。此外,一周内全国共有35家螺纹钢生产企业向上调整了出厂价格;另有26家线材生产企业调升了出厂价,吨价上调幅度基本在100元左右。

  分析人士认为,一方面,原材料价格继续处于高位,且稳中有涨,从成本考虑厂商目前直升不降的态度比较坚定。另一方面,随着市场需求逐步放大,工程采购量明显上升,这也从需求角度支撑钢材价格上涨。

  除建筑钢材价格上调外,一周内全国有5家中厚板生产企业向上调整了出厂价格,吨价上调50元至150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