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第27届香港金像奖揭晓《投名状》揽8项大奖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1: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新闻早报》】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13日晚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投名状》拿下最佳影片奖等8大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投名状》导演陈可辛获得最佳导演奖,主演之一李连杰捧走最佳男主角奖。此外,该片还摘走了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指导、最佳音响效果、最佳视觉效果、最佳服装造型设计等奖项。

  斯琴高娃凭借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的表演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刘德华凭借在《门徒》中的表演夺走最佳男配角奖。邵音音凭借《野·良犬》片中角色获得最佳女配角奖。《色·戒》获得最佳亚洲电影奖。最佳编剧奖由《神探》的编剧韦家辉、欧健儿获得。最佳剪接奖由《门徒》的邝志良获得。甄子丹凭借《导火线》获得最佳动作设计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由为《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配乐的日本作曲家久石让获得。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由影片《十分爱》中的歌曲《逼得太紧》获得。影片《跟踪》的导演游乃海和女演员徐子珊分别获得新晋导演奖和最佳新演员奖。

  资深电影人邹文怀获得终生成就奖。

  当晚还特别为有“香港人的开心果”之称的已故知名艺人沈殿霞颁发了专业精神奖。沈殿霞之女郑欣宜在代母领奖时表示,很多人都评价母亲是一位敬业乐业的艺人,今日得到这个奖项是大家对她的肯定。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