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澳大利亚音乐节 汽车乐团演奏“交响乐”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1: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一组由汽车发动机和喇叭声演奏出的“汽车交响乐”,昨天出现在澳大利亚“奥罗拉”音乐节上,令在场观众耳目一新,一起来看一下。

  这是“汽车交响乐”的首次演出,虽然用汽车喇叭演奏的音乐听起来不怎么协调,但这种特殊的演奏方式还是让不少人大呼过瘾。“汽车乐团”发起人阿瑟顿教授解释说,他并没有试图让汽车的鸣笛声与乐队的伴奏融为一体,而是简单地将两种完全不同的音色混合,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现交通堵塞时的路面情况和人们的心理状态。

  悉尼大学音乐教授迈克尔·阿瑟顿说:“我并没有试图创造甜美的音乐,我想告诉人们这就是我们的生活,让我们试图从中寻找一些幽默,并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