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国公安机关将开展奥运治安保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3: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根据公安部日前作出的部署,全国公安机关自今年4月至10月,开展为期7个月的奥运治安保卫攻坚战。

  公安部指出,当前我国社会大局基本稳定,总的形势是好的,举办奥运会有着诸多充分有利因素,但影响奥运会安全顺利进行的不安定、不稳定因素也大量存在,公安机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任务繁重、压力加大。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公安部党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奥运安保作为今年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打赢奥运治安保卫攻坚战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