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保罗.波茨 一个在选秀中震撼全英国的声音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3: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 《一个小人物在选秀中震撼全英国的歌声》
视频:保罗.波茨 一个在选秀中震撼全英国的声音①
视频:保罗.波茨 一个在选秀中震撼全英国的声音②
视频:保罗.波茨 一个在选秀中震撼全英国的声音③

  【贵州卫视《来点网事》】保罗·波茨出生于1971年的布里斯托尔,现生活在南威尔士的塔尔博特港。1999年到2003年间,保罗曾经出演过一些歌剧,而且是在不计报酬的情况下。但2003年的一场车祸却为他的业余歌剧演员生涯画上了一个句号。随后保罗进入Carphone Warehouse(欧洲最大的手机零售商)当了一名手机推销员。

  2007年6月9日,保罗参加了科维尔旨在挖掘演唱人才的《英国天才秀》,这档新的选秀节目在加的夫的威尔士千禧年中心“开战”,由独立电视台现场直播。比赛中,保罗演唱了吉亚卡摩·普契尼的《今夜无人入睡》的“压缩版”。他精彩的表现不但令评委大为惊叹,现场的2000多名观众更是起立报以长时间的掌声。各种音乐视频网站登载了保罗的比赛录像,点击率超过500万次。

  在6月14日举行的半决赛中,保罗演唱了《说再见的时候》。这一次,他获得最高的观众支持率,顺利晋级决赛。在6月17日举行的决赛中,他最终为观众上演了完整版的《今夜无人入睡》。凭借完美的表现,保罗获得最高的观众支持率——超过200万张——最终击败同样饱受观众爱戴的康妮·塔尔博特,成功问鼎首届《英国天才秀》冠军宝座。之后,唱片公司争着与他签约,准备全力包装这位“傻男”歌手。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