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镶钻手机售价2.5万美元 日本名模清纯代言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4: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十分国际》】日本索尼爱立信正式推出高端奢侈新机系列SO703i Beauty Renaissance Collection(美丽复兴收藏),日本名模押切萌(Moe Oshikiri)现场展示,豪华版每部零售价格约为300万日元(约2.5万美元。

  SO703i Beauty Renaissance Collection豪华版镶满钻石、翡翠和水晶,配置上也一点不含糊。配备一块2.7寸26万色QVGA宽屏TFT液晶(16:9),Sony BRAVIA RealityMax引擎提供惊艳绝伦的显示效果和160度的超宽视角。双镜头设计分别拥有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主镜头和一个可用来实现视频通话功能的10万像素CMOS副镜头。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