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艺术家 声光电技术打造奇幻光影展览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5日10: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美国洛杉矶的艺术家马特奥日前在圣莫尼卡的詹姆斯.格雷画廊举办了自己的第一次个人作品展,他用声、光、电手段打造的特殊“雕塑”吸引了观众和评论家的格外关注。

  马特奥的作品是一种将音乐、光导纤维、不锈钢、水晶、镜子和视频画面等元素结合起来的综合艺术表现形式,极具创新意义。观众需要带上耳机,一边听着马特奥精心挑选的音乐,一边看着制作独特的画面,才能完整地欣赏每件艺术品。

  马特奥说,他相信自己是第一个从事这种艺术创作的人,这些艺术品需要观众既听又看,与普通艺术品相比,带给观众更多的是一种身体上的感受,他在尝试让观众欣赏这些作品时就像在欣赏一部电影。

  创作这些艺术品时,马特奥通常是提出自己的想法,然后由合作者戴维.希尔兹具体实施。希尔兹说,这些艺术品使用了铁、玻璃、各种聚氨酯、木头、铝、等离子屏幕以及各种技术,是一种各种元素协同发挥作用的艺术形式。

  一些艺术品爱好者希望能将马特奥的作品买下来,然后安置在家里或办公室里。艺术评论家杰夫.马里内利表示,这种综合性极强的艺术形式可能成为今后艺术发展的新方向。

  5月10日到6月1日,展览将在棕榈泉市的科蒂纽姆画廊继续展出。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