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证监会再批股票型新基金 投资比例60%-95%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5日1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发行友邦华泰价值增长股票型基金,托管人和主代销行为中国银行(4.81,-0.05,-1.03%,吧)。

  据悉,友邦华泰价值增长基金重点投资于基本面趋势良好或出现良性转折、价格相对低估、基本面趋势认同度逐步或加速提高的优质公司股票。其股票投资的比例为60%-95%,债券及其他短期金融工具的比例为5%-40%。

  友邦华泰价值增长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汪晖表示,经过一季度的大幅调整之后,A股的整体估值已下降至2008/2009年动态20倍PE的水平,在中国经济高成长的基本面并未发生根本改变的情况下,许多股票的投资价值已经凸显。价值增长基金的特点在于充分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根据估值合理和业绩驱动的原则,精选出内在价值相对低估,并具有较强业绩增长潜力的优质上市公司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