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身怀六甲孕妇时装秀 打造时尚“准妈妈”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5日10: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资讯晨报》】因为行动不便,准妈妈穿衣服常常受到很多限制,不过,最近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了一场时装表演,身怀六甲的“准妈妈”们成了T台的主角,她们的孕妇装可就时尚多了。

  剪裁合身的短款上衣,干练的直筒裤。穿上这样的孕妇装,“准妈妈”们不再显得那么臃肿疲惫,而是更加自信和优雅。以往,漂亮的准妈妈们一旦身材走样便找不到合身又漂亮的衣服,与以往市面上的睡衣式孕妇装不同,这次设计师们着力通过专业剪裁和精巧的配饰,掩盖孕妇体态上的不足。在面料的选择上,强调了衣服的伸展性和舒适度。并且,为了符合准妈妈们的整体需求,时装展不但推出了便装、职业装套系列,还展出了孕妇晚装系列,让准妈妈们看上去更加妩媚动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