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李荣融称国资委要为股市健康发展做贡献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5日21: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尾市盘点》】李荣融在昨日召开的“中国——瑞典企业社会责任高层论坛”上表示,欢迎瑞典的企业来中国投资,参与中国国有企业的股份制改革,与国有企业开展更为深入的经济技术合作。

    李荣融说,中央企业在跨国经营中也模范履行了社会责任。在投资和贸易中,强调互利合作、互补共赢,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地雇用当地员工,积极解决就业问题;重视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尽量减少生产经营对环境的影响;模范遵守所在国法律和商业道德,公平竞争,尊重人权,不搞肤色、性别、信仰歧视,切实关注与所在社区的和谐共处。

    李荣融表示,中国和瑞典的企业都有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愿望。希望双方企业充分交流和分享可持续发展的经验,研究开发太阳能、风能等清洁再生能源技术,研究循环经济的新技术,开展支撑可持续发展的技术合作,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