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北京新闻中心 > 2007《综艺》年度节目暨十大节目制片人评选 > 新闻报道

《综艺报社》总编辑陈晓梅为此次颁奖礼致辞

  陈晓梅: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在2007综艺年度节目及年度十大人物评选过程中,我们启动了市场表现、专家评议、网络调查三架马车,在参照央视索福瑞提供的2007年1月1日到11月30日全国范围的收视数据的基础上,遴选出225个节目入围,在结合了百名专家和网民意见基础上,评选出年度民生新闻、年度人文节目、年度公益节目、年度财经节目、年度情感节目、年度益智游戏节目、年度体育节目、年度法制节目、年度真人秀节目、年度脱口秀等节目15个重要奖项。另外根据传播方式和区域不同的,最后我们依据节目的创新和影响力评选出这些节目杰出的制造者2007年年度节目制片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收集各方意见的时候,我们还结合网络媒体对节目进行了分析,113个食品展映让网友和专家对节目有了了解,一共有92万人参与了年度节目的投票,63万人谈到了年度上星节目的投票、29万人参与了20强电视节目的投票。

  尽管综艺评选依据的是收视数据,但这次评选的标准并没有唯收视率,而是将中心放在了中国电视节目中最为稀缺,也最能代表未来趋势的提升、创新、品牌上面,所以我们能够看到最终电视节目中脱颖而出的节目和制片人,除了创造一定的收视份额之外,其节目的创新和品牌运作才是我们真的思考的。

  《综艺》报诞生以来就一直以沟通产业、服务产业为已任,希望我们能够创造出一个好的、健康的产业氛围,为业界精英经验的分享、交流搭建一个平台,也希望我们沟通产业、完善行业评估努力方面的微薄努力,能得到各位同仁的认可。谢谢大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