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北京新闻中心 > 2007《综艺》年度节目暨十大节目制片人评选 > 新闻报道

现场:2007《综艺》年度财经节目《财富非常道》

  杨乐乐:接下来听一听陆晔教授的点评。

  一档深夜日播的财经类谈话节目,大量的话题由新闻事件引出。话题选择恰到好处是这个节目最大的亮点。2007《综艺》年度财经节目——《财富非常道》。

  马可:恭喜。

  杨乐乐:恭喜李南。同样也请李岚所长为李南颁奖。

  李南:太开心,很久没有看到马可,可以透露说其实我们都是一家人。

  杨乐乐:以前都在湖南电视台财经频道,现在《财富非常道》是在内蒙古卫视,而且收视率非常高,这个“非常道”的含义到底是什么样的,给我们解释一下。

  《财富非常道》(李南):我们的节目在内蒙古卫视播出一年时间,我们是收视率非常高的节目,“非常道”在节目里面说过,道比常道更重要,其实在成功的背后都是平常的道理,了解多非常道就是获得非常收获的硬道理,希望有一个非常的道理告诉大家,其中是一些最平常的方式,说一些最平常的财富事而已。

  杨乐乐:所以大家都很关心看了这个节目能不能够非常的赚钱。

  《财富非常道》(李南):我不知道,在市场好的时候有的人跟我说看到了你的节目赚了钱,但是其实我不希望是这样一个节目,不希望它是一个证券节目,也不希望它是一个单纯的股市节目,我觉得我们关注的不是涨跌的结果,而是涨跌背后的逻辑,我们关注的不是财富的输赢,而是财富的态度。所以整个节目在大的背景之下,首先是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国的经济变革,同样是中国的人文理财观念,这样大的背景下,我希望我的节目关注到的是能够放眼大事,能够了解大局,能够把握大道,我觉得只有这样,应该说才是我们节目真正想达成的,当然整个的形态可能会显得比较轻松,但是我们心态随意观点不随意,是希望以轻松的方式来说严肃的话题。

  杨乐乐:谢谢李南,谢谢!

  马可:李南刚刚有一句话说得特别好,就是在非常的成功背后其实是一个很平常的道理。

  《财富非常道》(李南):告诉大家,今天很巧的是,其实今天晚上的24点,我们还有一档叫《听我非常道》节目,在湖南电视播出,第二天次日7点钟重播,是《财富非常道》的姊妹篇,因为内蒙古卫视的调整,其实《听我非常到》会秉承《财富非常道》非常棒的DNA,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们的《听我非常道》,同时我觉得这个节目是对在财经电视节目制作领域耕耘了十年的财富中国的一个非常大的肯定,所以要特别感谢大家,同时也要感谢我们非常好的团队,尽管他们没有来,但是我相信他们能够感受到我们的成功,能够感受到我们的喜悦。谢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李南 | 杨乐乐 |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