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火炬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6日13: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当地时间16日凌晨0点25分(北京时间凌晨3点25分),搭载有北京奥运圣火的专机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开始了北京奥运火炬境外传递第10站的活动。这也是伊斯兰堡第一次迎来奥运圣火。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手执奥运圣火火种走下飞机舷梯,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阿里夫·哈桑和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等出席了欢迎仪式。

  火炬传递仪式将在当地时间16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19点)开始。共有65名火炬手参与巴基斯坦境内的火炬传递。

  结束在伊斯兰堡的传递活动后,北京奥运圣火将于16日晚上出发,前往全球火炬传递的下一站——印度首都新德里。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