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8旬老太爱饲养畜禽 与2000多斤巨猪为伴①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6日15: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小动物大惊奇
千斤海龟误闯加沙海滩 众人捕杀获取龟血 山东老汉夜间溜达 把小狮子当狗捡回家 辽宁人家闯入迷途猫头鹰 长4米好似将军
辽宁一小狗被偷3天 见到主人后泪流满面 中国有只“加菲猫”腰围1尺9酷爱吃狗粮 成都怪异兔子吃肉上瘾 食量惊人鸡鸭通吃
更多精彩视频点击进入排行榜>>>

视频:8旬老太爱饲养畜禽 与2000多斤巨猪为伴①
视频:8旬老太爱饲养畜禽 与2000多斤巨猪为伴②
视频:8旬老太爱饲养畜禽 与2000多斤巨猪为伴③
视频:8旬老太爱饲养畜禽 与2000多斤巨猪为伴④

  【东方卫视《全记录》】住在湖南偏僻乡村的刘老太,自幼爱饲养畜禽,68岁那年(1997年)她从县里的集市上买了一头23斤的小猪饲养。谁知这头小猪第一年就长了800多斤,第二年又长到了1300多斤猪。大猪远近闻名了,刘老太也跟着出了名。慢慢地这头猪长到了2000多斤,刘老太更是喜不自尽。但是一连串的问题也出现了,大猪每天40多斤的饲料怎么解决?自己的身体还能盯得住吗?这么老的猪还能卖出去吗?到了2003年,大猪7岁,刘老太74岁,大猪每天还在吃,每天还在长,刘老太陷入了深深的困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