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界最美丽角落之一 人间天堂马尔代夫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6日15: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青海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青海卫视《放眼天下》】马尔代夫这个名字起始于公元150年,泛指位于锡兰西岸的岛屿。当时许多来自东非、阿拉伯国家的船只,在航行中发现美丽、宁静的马尔代夫有适宜停泊的港口,人们也逐渐迷恋在岛上居住。这个迷你小国却涵盖着近十万平方公里的海域,在其中200个有居民的岛中,有73个度假岛屿饭店。每一座珊瑚礁就是一所豪华的度假酒店。雪白晶莹的沙滩,倒映在水中婆娑的椰影,大群大群五彩斑斓的热带鱼构成了马尔代夫的“动画”景观。

  紧临着首都马累的是机场富尔瑞岛,从机场步行5分钟就可看到码头。多尼船、快艇、水上飞机是连接机场与各个度假酒店的主要交通工具,休闲气息迎面而来。这里有必要解释一下连接岛屿之间的重要交通工具——俗称的多尼船Dhonis.这种船从船体、帆桁、钉、缆绳到帆都取材自椰子树,承载着当地原住民2000年与海相处的历史。

《放眼天下》视频
视频:世界最美丽角落之一 人间天堂马尔代夫①
视频:世界最美丽角落之一 人间天堂马尔代夫②
视频:世界最美丽角落之一 人间天堂马尔代夫③
视频:世界最美丽角落之一 人间天堂马尔代夫④
视频:世界最美丽角落之一 人间天堂马尔代夫⑤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