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变态男打牌输钱生邪念 强奸杀害10岁女童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6日16: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卫视《天下故事》】初冬的四川盆地山区,水雪飘洒在叙永县城的上空。2006年12月4日这一天早上7:40,叙永县城郊居住的王锋(化名)像往常一样叫醒10岁的女儿小雨起床上学。当王锋走进女儿的卧室,呼唤女儿时却没反应,便上前轻轻推摇女儿,小雨也没有反应。王锋焦急地掀开被子,眼前的一幕让他吓懵了……女儿口吐白沫,衣衫不整,全身僵硬地躺在床上。待惊惶失措的父母把女儿送到医院,这时小雨已经死亡。而施救医生发现的情况更让小雨父母大吃一惊:“小雨生前曾遭受过暴力性侵害!”于是,小雨的父亲立即向叙永县公安局“110”报警。

奸杀疑案 视频
视频:变态男打牌输钱生邪念 强奸杀害10岁女童①
视频:变态男打牌输钱生邪念 强奸杀害10岁女童②
视频:变态男打牌输钱生邪念 强奸杀害10岁女童③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