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红心照耀”MSN 网络爱国情绪空前高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09: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海新闻综合频道《上海早晨》】自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在全球传递以来,“藏独”分子等势力的破坏活动一度猖獗。“藏独”分子及其背后支持者的种种言行,激起热爱奥林匹克运动和爱国人士的义愤。连日来,护圣火反“藏独”的呼声在网络上蔓延,越来越多的网友自发地在互联网上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和反对分裂祖国的鲜明态度。“转发:MSN名字前面请加(L)CHINA,让全世界看看华人的团结。请转发您的MSN朋友。”这是昨天在MSN和各个论坛里转发率颇高的一句话,在MSN“显示名称”一栏输入“(L)”会显示一颗小红心,以此表示支持一个中国、支持北京奥运的意愿。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