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沈阳迎来经济适用房 最高限价2980每平米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10: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记者日前从沈阳市政府了解到,今年该市经济适用房最高限价每平方米不得高于2980元,同时将公布今年首批经济适用房的具体地段及公开售价,保证经济适用房的申购公开、透明,处于百姓监督之下。

  据介绍,沈阳市经济适用房的定价以保本微利为原则,销售基准价格和浮动幅度按经济适用房价格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确定。实行限价、预审、终审三次审批制度。即项目预售、预订前,市物价局、市房产局对每个项目按照最高限价的原则,进行价格预审,并将预审价格在媒体上公布。经济适用房竣工后,物价、房产部门还会对项目进行最终销售价格审批。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