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金钼股份领跑中国钼业发展 成就世界钼业品牌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11: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全球最大的钼专业生产商,拥有钼采矿、选矿、焙烧和深加工完整产业链条,所生产的钼炉料、钼化工、钼金属三大系列产品约占全球产量的十分之一左右,在国际钼市场上具有一定的话语权,这就是今天登陆中国A股市场的“金钼股份(601958行情,股吧)”。

  目前,金钼股份已成为一家既具有全球性行业地位,又具资源高自给率的大型A股矿业公司。本次上市后,公司的羽翼将更加丰满,募集资金所投资项目,不但能继续确保公司国内钼行业的领跑者地位,而且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能力。在公司即将上市之际,作为金钼股份的掌舵者——董事长马宝平先生,在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公司管理总部接受了笔者专访。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