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 > 深度关注 > 中方强烈谴责CNN主持人恶毒攻击中国人民的言论

中国网民不满意CNN道歉声明

  CNN在文章中说:“不论是卡弗蒂先生本人,还是CNN,都无意攻击中国人民。如果有人是这样理解他的言论的,我们愿向他们道歉。”CNN称:“CNN要求其团队的报道是客观、平衡的,但我们也会雇佣言论风格狂放的评论员以引发争论,卡弗蒂先生就曾针对中国政府发表了他个人的强势观点。多年来卡弗蒂曾对包括美国政府及其领导人在内的很多政府发表过批评性言论。”

  尽管CNN的说明中出现了“道歉”字样,但昨日中国网友针对事件的声讨依然如火如荼。网友ellali说:“虽然看到apologize(道歉)这个词,但并不觉得语气诚恳。感觉他们很嚣张。”

  CNN北京办事处:疑遭"集体封口"

  昨日,部分网友在网上公开了CNN北京办事处的地址和电话号码,号召国人致电质疑。“可能是打电话去的人太多,他们已经不接电话了。”网友“宋一刀”告诉晨报记者。昨日下午晨报记者多次拨打CNN驻京办事处对外公布的4部办公电话,均一直无人接听。

  昨日下午,晨报记者拨通CNN驻北京办事处首席记者吉米·福洛库鲁斯的电话,一听到是采访卡弗蒂事件,对方立刻表示,“我们现在无可奉告,请你与我们在香港的公关联系。”而CNN驻京记者徐越的态度与吉米完全一致,“我什么也不能说,请找CNN香港公关部门。”

  然而,吉米和徐越均没有向晨报记者提供“香港公关部门”的联系方式,也不愿意以个人身份发表对同事卡弗蒂的看法。晨报记者问,CNN总部是否就卡弗蒂事件向北京办事处发出了“封口令”,得到的回答仍然是“无可奉告”。

  美国媒体记者:卡弗蒂是想提高收视率

  昨日下午,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驻京记者彼得·福德告诉晨报记者,卡弗蒂习惯采用先发制人、粗鲁的风格主持节目,“他因为说话口无遮拦而臭名昭著,他总是存心刁难以便引起争论,这样做是为了提高他的节目收视率。”

  彼得认为,卡弗蒂犯下了大错误,“我不同意他的观点。”

  彼得表示,自己不知道卡弗蒂是否来过中国,“但是,即使是观看卡弗蒂节目的美国观众也未必就会拥有和他一样的观点,大多数美国观众对中国是有正确认识的,不会看了他的节目就被他牵着鼻子走。”

  MSN上涌现“爱中国”红心海洋

  昨日下午晨报记者发现,MSN聊天工具上出现了“红海洋”现象,大量网友在自己的MSN网名前添加了鲜红的心形图标和“CHINA”字样,意为“爱中国”。一颗颗红心连成一片,分外醒目。上海市民刘勇告诉记者,自己是在朋友的影响下把MSN名改成这样的,“就是想表明支持北京奥运会的立场,给卡弗蒂这样的人一点颜色看看。”

  

(责任编辑:waw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彼得 | 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