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民航局停止东航云南部分航线 罚款150万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13: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今天,中国民航局调查组公布调查结论:在东航云南分公司客机3月31日和4月1日返航的21个航班中,因飞机故障原因返航的1班,因天气原因返航的2班,非技术原因故意返航的4班,听到前期返航后处置不当盲目返航的5班,因译码设备不正常等无法从技术上判断返航原因的9班。

  民航局决定对东航做出两项处罚,一是停止东航云南地区部分航线经营权,部分航线交由其他航空公司经营;二是对东航处以150万罚款上缴国库,责令东航三个月内完成相关设备改装升级,恢复飞行数据快速存取记录器译码设备的正常工作。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