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雪人回来了》慈善摄影展 寻找雪人足迹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14: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城市》】还不赶快跟随摄影师的镜头,在这里跟我们一起寻找雪人的足迹?

  2008年的冬天,很多人都记忆犹新。一场旷日持久的大雪降临在神州大地上,大雪虽给许多地区带来经济损失,但也给南方的冬天带来了久违的雪景,为上海这座城市披上银装素裹。于是上海徕卡同乐会的摄影师们走上街头,去寻找雪人的足迹。《雪人回来了》摄影展,将于4月12日周六下午2点于可·当代艺术中心(凯旋路613号)正式开幕。为期9天,展览至4月20日结束。此次摄影展由上海徕卡同乐会 和 可·当代艺术中心、北京兴华拓展共同主办,爱普生影坊及外滩五号月影餐厅酒廊 赞助支持。本次影展同时也是一次慈善盛典,开幕式当天将会义卖一些优秀作品,并举行捐赠仪式,所得善款将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