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尼共(联合马列)七名大臣退出联合政府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17: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在制宪会议选举中失利的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7名大臣及国务大臣16日下午向首相柯伊拉腊递交联合辞呈,正式退出联合政府。

  7名大臣及国务大臣在联合辞呈中说,尼共(联合马列)决定退出联合政府,以尊重人民的选择,让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来领导政府。

  尼制宪会议选举投票于本月10日举行。根据最新统计结果,截至当地时间16日,在直选产生的219席中,尼共(毛主义)获116席,尼泊尔大会党获得33席,尼共(联合马列)获31席。尼制宪会议代表总席位为601席,其中335席由比例代表制选举产生,240席通过直选产生,26席由首相任命。本次选举产生的制宪会议将决定尼未来政体和君主制的存废。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