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蟑螂上镜5分钟惹祸端 电视台30人被炒鱿鱼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12: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杂志天下》】在本月初,当土库曼国家电视台正在播出晚21点的夜间新闻时,画面上出现了一位特别的“来宾”———一只在主播台上慢慢爬行的蟑螂。它肆无忌惮地从桌子的一头慢慢爬到另一头,上镜时间长达5分钟,而当时现场竟没人发现。当晚23点,这次新闻又重播了一遍。

  土文化和广播电视部的官员第二天早上9点在看重播时发现了这只蟑螂后,事情就演变为一场大规模裁员行动,包括新闻主播、导演、摄影师和技术人员在内的30多人被炒了鱿鱼。

  土库曼斯坦国家电视台此前也摆过不少“乌龙”,比如已故总统萨帕尔穆拉特·尼亚佐夫新年夜祝词晚上3点才播出,原因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们都忙着庆祝新年。那一次也曾导致大批员工被解雇。(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